對於拉拉這件事

覺得對不起負責人

我也不想這樣拖累他們

不想一直讓他們失望


該怎麼說 我也知道大家都很忙

然後很難聚集

當然大家的都會有自己的先後次序

無力感


唉 說真的我也不是不能一個人做

但是我想我缺乏了一個同意的聲音

大概是表示贊同的感覺吧

也怕自己做不好


好累 心中很累

這大概代表了是我不夠好

也許是我待人太差才會得到這樣的報應吧


當初自己說要專心系上

結果還是這樣 我到底是在搞什麼阿!!!!!

既然不能給承諾 那還不如不要做

到底是在幹麻= =


我好想逃到哪個地方去躲起來

想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躲得遠遠的都不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