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去看了!!!
和曼君威廷
不難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想看第二第三第四次
我也想看第二次
因為有的地方沒看的很清楚= ="

蝙蝠俠應該算是所有有"特殊功能"的人當中我最喜歡的吧
通常大部分這類的人 都會被我歸類在"自以為正義魔人"
但是蝙蝠俠就還好 應該是小時候就常看吧
超人....可接受 不知道為啥 蜘蛛人就不行了!!!
(不是重點)

上次看蝙蝠俠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應該是真的很久了)
不過 我對那些角色卻是超有親切感(?)
只是覺得...以前的蝙蝠車好像比較帥?
藍寶堅尼超cool的 最好是有比較低調

裡面有拍到香港耶!!!
那一幕一出現 我就想到我跟我姐去香港的時候有討論到建築形狀
好懷念阿~
待我找個蝙蝠俠站的那個建築物的照片

要是我沒看錯 他就是站在裡面最高的那棟!!!
(因為長得像刮鬍刀 印象很深)
而且也有拍到那個象徵節節高升的建築物
但是他有飛這麼遠嗎= =a 還是我眼花了XD

雙面人.......一直都超有壞人的fu耶
蝙蝠俠好帥阿>//////<
雖然我看到瑞秋死的時候
還頗難過的 嘖嘖

是有看到陳冠希
但是也太短了吧 要是沒看清楚就消失了

渡輪那.....真是超級考驗人心的
如果是我 說不定我也會投贊成票 orz

結局也很哀傷
蝙蝠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Q____Q
整部戲不冷場耶
感覺很像2個故事~

some where over the rainbow 很好笑喔
裡面講到小丑的嘴巴的由來的時候
他跟黑人還有瑞秋講的故事不一樣
內心的os:原來.....小丑也是個嘴砲的傢伙= ="

誰要看的話找我XD
我睏了 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