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繁忙走動的人群

沒想到習慣了那個很少人的校園

想著也許這些許稚氣些許成熟的臉龐中

有一半比我年輕 更覺得感傷

 

過了一個暑假

卻一點長進也沒有的感覺

但是卻好像又有一點改變

至於這改變是什麼 那又見仁見智了

 

雖然說看到朋友們很開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卻又覺得悶悶的

在歡樂的背後 也許總是會有哀傷的存在

開懷大笑之後的產物 也許正是那一個人獨享的孤獨感吧 

 

我不懂我自己 當然也不懂別人

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想念。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