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習慣在批兔發文

因為快又方便

 

最近因電腦CPU使用量爆高 發了一篇文

結果就有不認識的人丟我水球

說可以給我讓電腦跑更快的程式

很直接的要了MSN....我又沒說我要= =

誰知道會不會丟病毒呀.....

跟他說不如把名字給我 我自己去找

居然說這程式外面沒有???? 那....是怎麼來的

還好他後來說如果我改變心意再寫信給他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今天電腦又一直直接關機 超可怕

感覺可能是中毒 處理好之後又PO了一篇文

沒想到那人又丟我水球 還是一連串的

hXXXXXXXXone  找我嘛

hXXXXXXXXone  我幫你用真的一次搞定
hXXXXXXXXone  hi ?

hXXXXXXXXone  晚安囉

我都沒回他應該懂吧

真是嚇到我了.....

黃阿凡居然說這很像援交文= =+

總之就是很詭異 有這麼想拿好人卡嗎?

應該是在allpost找到我文章的吧~怪哉

 

 

又有點想隱版了

但是整理名單好麻煩

總不會追到這裡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