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它們做出來了

剛好室友們都不在 哈哈

 

僅放上已送出的禮物

不然不就放雷了XDDDDDD

話說....我原本還有要多送薑餅人的

但是薑餅人被我做的好醜>口<    而且我還做了2隻 真是cry cry

後來決定去裝飾我姐的冰箱XD

剛好配日劇 把流星之絆7.8.9.10都看完了 耶!

由此可知我還真的作頗久的=____=

才一個學期沒做.....  功力大退步呀

DSC00645.JPG

是阿魯的禮物 因為她是我的生日20問答對最多的人

我真的欠他好久喔....都是考選部太忙了啦 每次回來都頗累=___= 只想倒在電腦前面(誤)

真不知道我那時候哪有閒情逸致去看電影?!

我懶得拿相機用手機拍(藍牙好傳!!!)  沒補光燈啥都看不到 開了補光燈 耳朵的粉紅點點都看不到了>__<

是別針式的唷!!!大家快叫他別起來XD

DSC00644.JPG

是MG的禮物 因為她搶到偽1000篇文章~

不知道要作啥 剛好以前買了點點的不織布 就順便做個草莓吧XD

同樣因為太亮所以又看不清楚..........

而且我還懶得轉方向 噗

這樣我就沒有欠過年囉:")

最後不免俗的補一下她們2個的合照XDDDD

還是很亮~算了!!!!心意最重要???

恩........我要想辦法來改造我的醜醜薑餅人了

DSC006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