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也要回顧一下嘛....

但是其實我印象不怎麼深刻?

 

跨2008的火鍋趴( 那一個禮拜吃了3次吃到飽)

手工藝的開始!?( 但是我卻不記得是啥 也不記得送誰= =")

北財事件(默)

燙捲 (其實我好像總共燙了3次 但是都是不同地方?!)

草莓(默)

PF小活動(其實也不少 但也不多喲)

NDSL(用薪水買的耶!!!雖然是預支)

香港(超久沒出國 好想去日本呀)

第一次的打工(小賺一筆)

(其實我原本有一篇文章要給打工夥伴的 但是發到一半就忘了XD)

中獎((\〞︶〝*/)~開心)

統一獅(超瘋狂XD 愛死open將了)

 

 

其他的都想不起來啦 哈哈哈

 

感覺就是很莫名其妙的2008(真的!!!超級)

但是有好事發生

也有難過的事情

整體而言 應該算是普普吧 我真的想不太起來捏

是說 我只是因為成會算的有點想睡覺 所以跑來發文 ( ‵□′)───C<─___-)|||

 

以上。

2009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