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腰很痠....

一回宿舍才覺得累垮了 但其實也還好

 

剛剛在公車上才知道行管陳的可加選

為什麼巫的就不行 我那麼早就起床的說......

現在簽也不一定上的到 我好難過ˊˋ

衰爆了....

補習班位置有點偏 但尚可接受

右邊的人側面有點像認識的某人

但是一直都沒看到他的正面(哪有這種時間啊!!!!)

我還是喜歡TV班.........為什麼沒有呢 真是可惡

 

今天有坐位坐真是開心(L)

不過位置估計有點錯誤 沒想到公車停那麼前面

下次再努力!

 

and說再多好像也沒用

大概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狗改不了吃屎,死性不改

我也不想一直被評頭論足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