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紫瑜跟小馬要去打夜保alu不用補習阿宅去比賽大Y回家辰軒不來

就沒有人跟我一起坐公車回學校

是說去的時候也是我自己去的

頓時有點不想出門呢XD

 

大概是太習慣一起坐車去補習一起坐車回學校

突然要自己去感覺很不一樣

 

一直以為我是個獨立的人 但這樣一看好像又不是那麼回事

明明平常出門也常常是一個人 今天卻有一種感傷XD

而且我其實很享受一個人坐車閒晃的感覺

像是今天一到北車後我才花30分鐘就把要做的事通通完成了!

這絕對是身邊有別人的時候無法達成的

因為不能很隨性XD

 

這才發現

原來我還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

還好最後詠詠陪我一小段路

感覺今天特別的漫長呢!

 

不過這剛好是個讓我好好思考未來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