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論是很好玩XD

 

本來沒有要去 考慮了一陣子還是衝了~~

沒有要買福袋也對西井村沒興趣 所以12點多才到

前面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照相

好像是跟囧逼聊完天以後才想到"啊!我有帶相機"XDDD

 

一開始領了OPEN醬的餐盒 去買一代茶師

回頭一看 小寶跟寶哥走過去!!!因為太突然了 就看著他們默默走過去 囧"

走進球場還怕走錯地方 畢竟我沒走過......平常又沒有開放給球迷XD

然後球場.......真的好大阿

2.jpg

跑去400的地方拍照 突然想到應該要跳起來吼

   我還在這看到奈許跟皮皮 不過他們也不認識我XD

壘包不是布做的 是塑膠製品!中間好像有點空心

   難怪球打到壘包還會轉向XD

草皮比想像中的短 躺起來還蠻舒服的 跟天氣很好也有關係吧

  不過撲下去也不會太舒服= ="

紅土它..........毫無反應就是一片紅土

  話說我好像有不小心踩到白線!

我自己的投打對決XD 不好意思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投球.........

我是左打左投嘿~~~

中間那張是投手丘到本壘板的距離 印象中是18.XXm

從本壘板看投手感覺很近 但是從投手丘看卻很遠!

 

這次終於見到囧逼了!真開心~~~

雖然我一直詞窮 哇哈哈哈哈~

 

晃一晃就準備去看球員表演了

聽說之前是裴翊 但他那天當班 所以主時人是標哥~

這樣很好阿 我很喜歡標哥XD

3.jpg

新秀跳no body+sorry sorry

  林偉很會!!!很想紅喔

  但其實他們穿那樣都很像我實在很難認出誰是誰

 要記得去要紅包XD

高國慶.丹麥.小高玩遊戲

  小高整個很會!在這樣下去三天三夜都玩不完啦~

  不過感覺有點小冷XD大概是因為太快了

雙潘魔術秀

   Take超愛magic!!你是小鍾上身嗎= =

   嘟嘟很可愛 從嘴巴一直拉布條出來XDDD

   還有棒週的表演失敗讓我在電視機前爆笑

舞龍表演

  因為實小的舞龍隊很厲害 畢竟我也看了6年

  所以不是很期待 不過以練2天來說真的很強阿XD

  陽陽好可愛想拿龍頭~~

  放煙火很酷!大家一窩蜂跑來跑去我只好一直盯著我們的包包以防萬一

郭岱琦.甘蔗唱歌

  投手:麻煩下一位

  這首歌現在嚴重洗腦我阿XDDDDDDD

  曲風跟我心目中的A-Lin不太一樣就是了

  不過郭岱琦練三個月還這樣好嗎XD

 

標哥很準時的在1小時候結束 讓球員跟球迷互動

有打擊.守備.投球.會客室.KTV等等~

我們一開始再看KTV那 有一位球迷要自己唱

所以丹麥跟郭岱琦就在後面演戲 笑翻天XDDDDDDD

 

然後我們在場內遊走尋找球員合照 照例有圖有真相

4.jpg

阿鑼因為一直在打所以就沒打擾他囉 找他的背影合照 顆顆

 

因為這樣我整個錯過小破的故事XDDDDDD

我們過去的時候正好結束了

可惡!我也想聽小破的擇偶條件阿╰(‵◇ ′#)╯ (誤)

反正會客室那區整個沒參與到 連有誰我都不知道XDDDD

 

等球員們站起來 小破就被團團圍住了 要簽名拍照都有

我當然也在等....等到我跟小破說完他也準備好要拍的時候.......

小破他就被一個男獅迷直接轉了180度.....我整個傻眼......Q口Q

而且那個人還是剛剛叫我幫他跟盈盈照相的人!

不過只有小破這麼混亂

其它球員都是排一直排慢慢前進耶XD

尤其是Take的隊伍還不短  >點我點我<

 

喔對 還有看到大嫂們XD

郭岱琦的兒子女兒長得真的跟國岱琦一模一樣阿

完全不用擔心是抱錯的XD

 

後來一直閒晃晃到要排隊了

隊伍還真不是普通的短..........我們排到快右外野的牆卻只是中後還不是最後面哩!

一次50個人 不知道限幾分鐘 反正沒有很長就是了

不過我們來的重點只是想滾滾草皮 倒是沒有很想簽名XDDDDDDD

來看看有多少球員吧!

  5.jpg 

你說甚麼!?看不清楚!!!!我放大一點給你看XD

 

6.jpg 

那個頭髮一直入鏡.....不是我的嘿

因為卡在小破附近的人很多

我沒有拿到他的簽名XDDDDDDDDDDDD

os:你真的喜歡小破嗎?完全沒在理他

不過我也拿到快20個吧.....要翻一下三連霸T才知道

 

我請阿美簽的時候 他就叫UNA"喂~一起簽啊!"

UNA就很安靜的簽了起來 可是他一直沒辦法把衣服拉平= ="

然後他們就扯來扯去XDDDDD 彈性太好了

簽完後就很順手的把他遞給陳逸宸

中間有一度還蠻順利的!但到郭岱琦那就卡關了~

 

而且我給小寶還有施金典簽的時候Take在簽球

等他們簽完的時候 衣服擺在他前面(做這樣:寶T典)

Take居然還問我:要嗎? "要"os:當然要阿XDDDDDDD

不過忘了把球員卡給他簽了 QQ

 

沒想到球員簽名還蠻慢的!

看來他們真的很認真在簽 不是隨便撇撇那種~

但為什麼他們簽名的時候還會抬頭看阿= ="嚇到我.......

 

簽完無聊就待在球員們的背後亂看 因為在涂仔背後膩了

就跑去小破後面 這樣才能拍這邊球員的背號XD

等了一陣子小破的背終於有空位了

我覺得他的背很可愛耶(是瘋了嗎?????)  >點我點我<

 

後來他們要走的時候有送公仔

我跟杯替就把手伸出去(其實我不記得我有沒有伸 但是我應該有盯著他看XD) 

小破就叫我們猜拳~~ 不過杯替讓我了 >///////< 大感動

因為杯替很好心 所以她也拿到Take的公仔!

 

然後就很開心的結束啦~~

結果結尾才是最好的 嗎?XDDDDDDDDD

有些好像忘了 想到再補 顆顆

這篇寫了1個小時以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