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003.jpg 

是的~我去看了開幕戰

既然我們家到目前還沒出事  就選擇相信他們 進場加油囉:3

受到假球案的影響 本來覺得應該人不會很多吧

沒想到......雖然沒有全場爆滿 但是也有9062人

(我當然知道有一些包票&黃牛)

 

跟參加活動認識的獅迷約2點(因為有很多活動)在球場拿票

於是我12:30就出門啦(是說....天母真的好遠QQ)

看看天空覺得灰灰的 還好後來沒下雨

到球場以後 因為今天馬總統要來致詞+開球 所以有安檢~

不過也是沒多麻煩啦...安檢也沒有很嚴格XD

 

我們這團總共有10個人(這次因為只拍賽前活動所以都沒真相)

位置是在A1 1.2.3排 非常前面 但是靠兄弟區XD

有4個人因為不喜歡這附近就跑去坐自由席了

稍微問了一下 有幾位都是在同樂會認識的 居然還有一對母子

品萱說是跟我們說完掰掰以後才認識的!! 也太厲害

有些好像是團長的朋友,同事 還有團長的朋友的球隊朋友跟他的女朋友

                                         ↑這淵源也太長

找到位置之後 剛好是統一在打擊練習 加上又是本後第2排 我們就開始照相了

(但是一直到我現在在寫網誌 我還是很疑惑我怎麼拍那麼少練習@@)

 

1.jpg

因為那時候人還蠻少的  所以小破就有發現我們在看他吧 (真的蠻近的)

他就對我們笑了~~~~~~~~~~~~\(*〞▽〝)/

超可愛的耍帥式笑法(誤)  我覺得我只要可以遠遠看他就夠了XD

 

後來我們坐下來稍微聊了一會兒 就決定一起去看場外活動

這次的場外活動非常的多(偷放低調版)

13:30  開放球迷進場
             萊恩樂園憑門票開放免費體驗
            穿著統一獅款式T恤免費兌換林岳平球衣加油袋,限量1000個
            京城銀行暨統一獅加油扇子憑門票免費贈送,限量1000支
            持門票即可兌換「伯靈頓熊磁鐵」一套(八種款式),每張門票限兌換一組,限量1000組,
            進場前5000名者,獲贈伊士邦體驗卷及21世紀風味館買一送一體驗卷

13:50-14:00   紅心辣椒主持人開場及啦啦隊表演活動
14:00-14:10   介紹張君雅今年度扮演球僮角色出場張君雅小妹妹疊疊樂遊戲
                          挑選六位組球迷進行張君雅捏麵疊疊樂遊戲,疊越高者勝利(計時一分鐘)

14:10-14:20   黑貓宅急便及客樂得舞台活動(安排球員:高志綱)
                          黑貓紙箱拼圖遊戲,準備12個紙箱,挑選四位球迷上台計時拼圖,

                          看誰最快能夠將紙箱拼成一面黑貓牆完成任務,秒數越少獲勝
14:20-14:30   黑貓宅急庫酷樂貓及雪樂貓表演
14:30-15:00   Openhut特賣會(安排球員:劉芙豪)
15:00-15:30   全民打棒球 Online全民九宮格(安排球員:陳連宏)
15:30-15:40   萊恩及盈盈舞蹈表演
15:40-15:50   山葉機車舞台活動(安排球員:潘武雄)
                          主持人介紹山葉機車展示車輛款式及特性,進行有獎問答
15:50-15:55   鈊象電子夢夢及啦啦隊表演活動
15:55-16:05   針對JOKER自行車進行有獎問答

我覺得這是當統一球迷最幸福的地方>///////<

雖然有些不是統一球迷也可以拿啦 但是我覺得他們行銷真的做得不錯!

一開始我們先去統一商品部 其它人去過卡 我去辦會員卡XD

還有統一當天出的最新T恤+3連霸紀念版限量大球~

團長還借我衣服讓我去領大餅的球衣袋(Y)

不然我領的那些大亨堡板子,柏靈頓熊都放不進我的袋子

也還好有拿....不然包包都要爆炸了=.=(最後會有戰利品)

然後就去看活動囉

 

2.jpg

很剛好的我們去的時候正好要輪到小破了!!!!!!!!!!

而且我們也只看了這個活動(我也不知道為啥XD

小破上來之前 一直有在丟東西 不過我們站很後面 所以都沒撿到

不然我的戰利品就更豐富了啊!!!!!!!!!!!(是說我還蠻想要keroro的

這是3連霸小破簽名抱枕競標活動 10元起標吧

因為小破笑得太可愛了 選不出來要放哪張XDDDDD

那時候只顧著聽人家喊價 沒仔細看抱枕

後來去另一邊的商品部看 賣的人說只有20顆!!!!!!

重點是上面有國慶跟小破的整個人照!!!!!!!!!!!

小破說這個抱枕連他都沒有喔XD

但是也沒也很便宜啦.............不過我現在有點怨念Q

這位幸運的朋友用2100買到簽名抱枕+加碼統一帽子+小破幫他戴帽子的機會

 

這個結束以後我們去填openhut的會員

有送open將金卡套+萊恩鑰匙圈+乳液

剛好我之前有拿到銀色版 現在金銀湊一套 哈哈哈

還跟萬花油寶寶照相 她好可愛>/////<

走在路上還有肝油,泡泡水,口香糖等一大堆免費產品可以拿

把我整個包包塞超滿...........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要場內活動 我們就進去了~

 

3.jpg

最開始是Peugeot跟YAMAHA 新款車進場

Peugeot新款車是3008 昨天看體育新聞 負責人說希望我們可以三連連霸

型號是法國那邊決定的 所以不是統一要求的黑~

右上角是新的球僮張君雅妹妹 新加入XD 紫色的是夢夢ONline的大野狼吧

中間是王小民跟郭小志  郭小志我第一次看到

下面是我是要拍COCO鳥跟庫樂貓雪樂貓 有點黑黑的是網子....

有點想念OPEN跟LOCK(′‧ω‧‵)

左下角是小小彬~~~本人還蠻可愛的

 

 4.jpg

左上是展元裴翊訪問小小彬 右邊是夢夢(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下面的大野狼超可愛>///////<

中間那張是范逸臣  頭髮很妙.....

2首應該都是新歌 一首是不能沒有你 另一首是rock ????(忘了)

最下面是全部的吉祥物

 

 5.jpg

然後是大亨堡接力賽 聽說大亨堡有100CM高!!!

比小小彬還高阿........ 最後萊恩輕鬆獲勝XD(我有錄影)

 

 6.jpg

然後馬總統就進場了~~~這次衣服比去年好看阿...

聽說旁邊得郝市長一直以為是兄弟主場 猛捧對方

但是我那時候在發呆 所以沒聽到XDDDDD

注意看右邊中間跟下面有甚麼不同!

 

多了小小彬XDDDDD

 

 7.jpg

然後介紹貴賓 由左往下到右邊分別是

???(我真的忘了) 陳敏薰 戴遐齡 郝龍斌 應該是士林地檢署某高官

韓國總裁(我真的只拍到背面跟低頭) 洪瑞河 馬總統旁好像上過電視的隨扈

中間那顆頭是范逸臣 我居然沒拍到林蒼生阿QQQQQQQ

其實還有很多人 可是我不太認識就沒拍了

 8.jpg  

賽前大合照跟總統開球XD

比賽過程就是一整個悶

5局的時候因為我們坐的位置太靠近象迷 所以我們也跑去自由席了~

統一大概還在春訓 最後輸了這樣QQQQQ

不過桃園首戰又贏回來囉~

 

pic 099.jpg

這是我帶回來的東西 我2肩各背一個包包 超累~"~

就很隨性的擺在床上XD

pic 100.jpg

所有的內容物XD

灰包包跟護照是辦會員送的 其它都是拿的居多

買的有 去年買的扇子 西西婷婷的La new加油棒 我新買的統一加油棒 球票

送的有大餅球衣袋 大亨堡板 團長送的茶裏王 open卡套 萊恩鑰匙圈 伊士邦體驗券

21世紀折價券鈊象電子遊戲片 張君雅妹妹餅乾 泡泡水 口香糖 公仔 肝油

賽程表 京城銀行扇子 乳液  柏靈頓熊磁鐵

我這樣應該算少的 因為都沒去搶 而且場內丟的都沒丟過來QQ

 

pic 066.jpg

這組磁鐵我還真沒想到拿得到

因為這是要除夕到初七 每天7:11開始 消費200塊才有送

那時候因為爬不起來 所以都沒拿到OPEN跟條碼貓的

沒想到讓我在球場遇見了它>//////////< 超開心!!!

我猜以後會送踢踏舞公仔! 哈哈哈哈哈 

 

這篇花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