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anego發生婚外情而被批評時 我哭了

看到anego執意離職時 我哭了

看到公司其他女職員幫忙連署時 我哭了

看到黑澤被anego拒絕時 我哭了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脆弱 我不知道

一不小心就融入劇情 是常有的事 但 也中毒太深了吧!

這部戲深深的影響了我 剛開始只是膚淺的想看赤西穿西裝

但 卻被anego給吸引住了 總是當別人大姊頭 隱藏自己的奈央子 終究也是會爆發

在職場工作的女性 一旦結婚或懷孕 就必須離職 要是有婚外情的 更不用說了

真令人憂心我們廣大女性的未來...

但 還是要重振精神 畢竟 雨後會有彩虹

哪怕學業事業多麼嚇人 只要在慢慢消逝的時間中 完成今天應該做的事 那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