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了女生17年又10個月又26天.....

第一次嚐到這痛苦的滋味....

唉~該不會是上帝又要來懲罰我的吧....(爲什麼是"又"?這是個丟臉的秘密)

到今天我才知道大家的痛苦阿...........

早上醒來就一直希望自己不是女生~

加上又有點小發燒(都是儒林的錯=3=)感覺就像個廢人.....

我想....27個小時內我大概睡了14個小時吧..我是豬>"<

話說~我打電話給8個人....有3個沒接 5個沒開機....

你們真是太過分了啦(泣)....小璐還大笑....你給我記住蛤= =+

臭坑坑 手機幹麻又開又關啦....煩耶~你們這群沒同學愛的....哼哼

到底是誰把這可怕的東西傳染給我.....自首無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