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我.我爸.我媽.家狗 

引言:

 今天.....終於第一次騎了機車
話說原本想騎機車的慾望因為指考完全消失了
原動力是昨天在炎炎夏日下等爸爸等了30分鐘吧!真 

經過:

首先我們一家人風塵僕僕騎到體育場....以前的空地早就被隔起來了啦> <
話說我媽和家狗為啥要去勒 因為如果我跟我爸吵架才有人載我回家阿....無奈
然後就在一個奇怪的停車場等下來了 旁邊還是一般的道路咧

接著我跨上了我家的機車....一台我國小4年級買的紅色90
還記得那天是228 那一整天我都很興奮 等著看新車
長大後就看著他被我姊騎走... 

↓就是這台!!!旁邊的紅套子是我媽那台50的~



好了 我發動車子 催了一下油門 "呀!車子動了"我心中想
其實也沒什麼嘛!只是有點緊張 害我左手很酸(注意著煞車) 
然後我又催了一下油門"喔~有點快耶" 
我還在想為啥老媽都騎那麼慢? 
匆忙的低頭一看....媽呀~只是時速20~30 

這也太誇張了吧~我還以為我騎的很快= = 

最後我騎了好幾圈就回家了... 
下次的目標是急煞和突然加速 然後就要挑戰載我爸!! 
話說我老媽說我騎的很穩!?我果然是騎車的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