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比較熟的大概知道 在高三那年 每天早上我家的狗 都和我一起坐車去學校
一直到現在--離開學校生活1個多月 我們家的車車還是每天出門
為的是讓我家的狗吃早餐 是的 我坐車只是附帶的 重點是我家狗要吃早餐

今天早上 因為我媽要上第一節課 於是我決定換我陪我爸帶我家狗吃早餐
平常我都還在睡覺啦~~~
前一天晚上 我很認真的調了鬧鐘7:00(平常都睡到10點多)
今天早上 6:50我就把鬧鐘按掉了(OH MY GOD)
在我賴了一下床兼不情不願去梳洗時 我聽到了我家1摟咕咕鐘在叫
該不會8點了!? 我數了一下 天阿~怎麼只有七聲
難不成是好兄弟....
看了另一個時鐘 發現是鬧鐘早了20分鐘....
哼哼~我居然6:30就起床了....
也罷 早起空氣好阿
走到樓下 發現我媽和狗都在...???
原來狗已經吃完早餐了!!!!枉費我這麼早起...

10點和怡芬約在上景 準備去填工讀單
那個負責的姊姊 有點像言言耶!
她是小毛 好好玩的人
一直跟我們說她弟的事
還和我們聊天 有的沒的
也帶我們去參觀
明明是去聽工作內容 搞的好像是我要重考
後來我們離開了

打電話回家 居然沒人在...
於是本姑娘只好頂著33度的高溫
和那正中午的烈陽搏鬥.....
走了一個小時才到家..整個人快虛脫
為了 燃燒吧 脂肪而努力 換來兩腳酸痛
我的衣服 濕的可以說像泡過水一樣
搞不好可以擠出幾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