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了財政37家家聚~
總覺得學長姊都很high耶!
原本還以為很嚴肅的說~
好興奮喔!

一開始我就太早到了 也許是個性使然吧!
總是習慣提早到 不喜歡讓人家等 也可能是我尚未熟悉~

家聚的店很有味道 叫和民居食屋 日式料理店
感覺比較像是養老乃瀧 不是那種讓我避之唯恐不及的生魚片專賣店

過了一會兒 學長姊們漸漸出現了~
嗯嗯~大家都很強耶~
還有高普考全國第2.3名的喔!真是妖怪

我們這一家好像特別溫馨 結果大家都想來了
學長姊好像還有大15 真是可怕!
害我越來越期待嚕 也小小的擔心一年後會變怎樣
乙慈還說 別在你這就斷了= =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嚕!

問了以後的出路 其實還蠻廣的 就朝著自己的方向努力進修最重要吧:)
聽說我現在擔心還太早了 可能是哥哥姊姊的關係吧!
這種話題還蠻喜歡的 畢竟 了解趨勢是很重要的阿~
以後的世界可是越來越競爭了!
?該不會有人覺得我很老成吧?

說是要表演才藝 還是大一必備的
沒想到居然被騙 學長姊都好幾歲了還玩的起來 真是佩服
反正我本來就愛唱歌 只是沒開嗓~哈哈!獻醜

怎麼說呢~學長姊真的都是大人阿!
講話感覺都沒有隔閡 呵呵 好快樂
不過學長居然說我是冷面笑匠 這....到底是好是壞阿?

後來是由幾位學長姊埋單 啊啊~真是超好吃的
好愛那個宇治金時喔~受不了耶~幸福感油然而生~

家聚結束後 已經過了4小時 厲害厲害

後來又去了誠品 就是據說很大的那個
真是高興 好久沒去誠品了 總覺得跟台南那邊的差很多~
書書書~好興奮!下次有空我要一個人好好待在那兒看書!


和民居食屋
連結在上面 真的好吃
我還在裡面聽到嵐和KAT-TUN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