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級幸運~
我high到想唱這首歌啊~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對你有一點想念 放 心裡面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開心的笑 開心的飛 最想飛過你身邊 OH 看你的笑臉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精靈跑到夢裡面 快 快去冒險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星星照在 青青草原 一想到你都變美 OH Happy Happy Day

Where Ever U Go, 我要在你身邊 陪你 高興 難過 變醜 變美 夢想 實現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開心的笑 開心的飛 最想飛到你身邊 Happy Day Happy Day

不過我其實只是想要唱happy happy day這句而已
是說昨天看到PTT雙雙板說今天運氣有五顆星 愛情運也是 金錢運也有四顆 想說有這麼神嗎?

沒想到阿沒想到 今天就讓我等到了!!!!!18天~
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超LUCKY!!!!

中午去吃飯的時候 也聽到TEPPEI的歌
是"獻給你的歌"耶 喔喔喔 大心
沒想到我衰了這麼久也有快樂的一天了 呼(其實也還好)
中午看到企管週有人在穿西裝耶
要是小池我應該會心動而死吧XD(戀愛★情結專用語)
西裝西裝快穿吧~high翻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