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4.偵探學園Q

說實在話 這部我很失望
雖然說其他的我也看過原作
但這部實在是....看不下去
神木隆之介很可愛是沒錯
可是全部的人跟設定完完全全不一樣
小Q要比小流再矮一點 年紀再小一點
小流太年輕了 不夠成熟
數馬要再矮一點 不然還蠻像的
金太的髮型...最好再粗獷一點
然後跟小流年紀應該沒差那麼多
小惠一整個失敗
哪有那麼輕浮...穩重一點阿
這已經不是臉可愛就算了的地步了= =
就好像有人要說山田太郎很不一樣的感覺吧

而且他的故事設定跟漫畫不一樣 卻用了一樣的詭計
也就是說 殺人的方式剛好也是漫畫第一集的
呈現的方式卻不一樣

既然知道是怎樣 人又不推
那也沒什麼好追的= =

5.貧窮貴公子

雖然說這部多人不推 可是我還堅持看了下去
一來原作我看完就忘了 所以劇情不一樣也沒差
(像Q因為看很多 劇情都倒背如流了)
二來嵐一定要推的阿!!!
nino阿 演的很天然
他好可愛喔
很多小朋友也也可愛 呼呼
sho的話 一整個就是揮霍大少爺
雖然說 他們真的一點也不像山田跟御村
只是撇開這個來看 這部也很好笑耶
重點是因為nino穿女僕裝很好看
哈哈 我覺得讓我看下去的原動力是和平常不一樣的嵐成員
劇情哦 也是很好笑阿 一整個瘋狂
以為是城堡的王子
XDDDDDDDD(簡直就是雙重標準)
可是 我還是很愛這部片 耶~

6.父女7日變

這部 大推!!!!!!
超超超超超好笑
就是辣媽辣妹父女版
可是阿 經過這樣 她們會增進父女關係
如果是我跟我爸調換
那感情一定會變好吧
笑點很多~
父女感情也放的很棒
我很喜歡
然後我還要推
裡面的加藤成亮
超超超帥的
他有跑步跑的很陽光的鏡頭XDDDDDD
大帥!!!
追定了 哈

暫時就這樣啦
等等要看小螢的青春
聽說很好看
除了劇情以外
就是看藤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