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好書了 哈哈哈
我所喜歡的書呢 最好是可以讓我有一種想看下去的感覺
可以廢寢忘食XD
然而最近都沒有這種好書阿
╮(′~‵〞)╭

前幾天去染頭髮的時候
看到一本雜誌寫到"死神的精確度"這本書
看了簡介 就超想買的
(雖然說也被簡介騙過幾次XD)
剛好我姊也想買書 所以就用博克來買了

這本書阿 真是深得我心
一下下就看完了

書本身是在敘述一個死神,叫做千葉
他的工作是利用一個星期,接觸特定的人類
判定是放行或是認可 來決定這個人類的生死

裡面提到只有意外的死亡是死神造成的,陽壽不一定已盡
其他像生病之類的都是因為他的陽壽已盡的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欣賞這個死神耶
可能跟他的處世態度也有關係吧 哈哈

裡面有幾句話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把他打出來分享一下嚕
"天使都集中在圖書館,死神都聚集在CD唱片行"
這句好好玩
"人類所創造的事物中,最差勁的就是戰爭和非折扣品"
這句我覺得好妙阿XD
錯誤和謊言並無太大差異,而微妙的謊言其實近乎錯誤
這個阿~心有戚戚焉
如果與對方想著同樣的事,或是不約而同說出相同的話,應該感覺很幸福吧!
嗯~我也不知道 應該會很開心吧

這本書有6篇故事
6個我都很喜歡~
大家有空可以看看這本書
不然也可以跟我借
冠批 這本書在等你唷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