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出門的時候還在思考是否要做計程車
雨勢還真是忽大忽小
沒想到後來是我媽載的

雖然遲到了一下下 可是來的人還真少
所以很才開始一推
推到1點多受不了 就吃飯了
這次是買很久沒吃的嘉禾便當 好吃ˇ

吃完後接著推大地
大地一整個超High 大家是瘋了不成= =
High翻天 真可怕
不但有自作主張背後傳字 跳來跳去矇眼走路
還有爆笑題目比手畫腳 暈頭轉向轉圈猜手指 跟一個很困難的奇數偶數

大爆笑阿~
不過西瓜畫的矇眼走路...也太困難了吧
除了有3大格的跳躍以外 還有感覺要掉下去的邊界數字
可是還算好玩 阿哈哈哈哈
閉幕劇也是一整個荒唐
只是機車人還蠻困難的XD

接著就是做道具啦
因為大地的道具一下就完成了
又沒有新的紙
所以大家就跑去幫學術部弄要給新生的資料袋

在大部分的資料袋都封好後 我們才發現
有別人的電話地址不太好
因為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所以我們都把資料重新撕開
把紙分割 只剩下名字跟學校
這可是耗了一陣時間 學弟妹總共有131個耶
然後分家的又不能弄錯 一時之間
忙亂了起來
大家就像管線一樣 他拆我折你割這樣進行下去
總算是完成了 呼哈

再來就是要做名牌了
在思考過後 我決定要做鞭炮
因為是武俠風嘛 就讓我想到中國 在想到鞭炮
真可愛XDDDD

可是因為黃人在做道具 所以我只好自己剪畫寫字啦
還好兮兮跟ㄍㄆ有幫忙 耶
做完後覺得再不回家不行了
如果8:30不走 就要等到9:30= =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載我 又很累了
所以我就回家啦
下次有空 我一定要跟大家一起吃飯= =+

話說 NONO的笑話這麼西斯
實在金無聊....XDDD
你折完給我也可以西斯喔= =


好累....
今天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