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是晚上場

簡單的文字紀錄一下
美好的影像會永存腦海

入座後 時間還早 幫主旁邊的fan就和我們打招呼
因為他只有一個人 然後喜歡亮
是淡江大學的學生

話說 我看到亮醬的扇子 一整個超想買週邊>/////<

然後燈暗之後 大家開始猛喊NEWS
接著就有人尖叫了
因為有人發現天花板的圓形中有人影在走動!!!!!
大家頓時High了起來

開場了
先是Jr.開場介紹 他的中文超好的
因為他待在台灣一陣子 說的很好

一直瘋狂尖叫
山P跟亮醬是吊鋼絲喔
感覺好近好近 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一開始就要瘋了
從頭到尾都好High 喉嚨都啞掉

然後前半場 山P跟亮降一直都在我們這區走來走去
一整個大開心
死命的盯著他們看

有一段小山跟Shige從藍區入口那邊出來阿阿阿阿阿阿
穿著睡衣 好可愛唷
真好真好真好 好多人都有摸到吧
戴著眼鏡 我好喜歡那段
不過小山眼鏡還掉了

小亮也超超超可愛的
噢 我愛他>//////////<

中間MC 超級令人害羞的
先是小山問大家對台灣女生的印象
Shige:積極
是喔是喔XDDDDD
Massu: 水鐺鐺 很願意為男生奉獻
噢~我覺得我沒有
亮:都很可愛 希望有機會可以kiss
大尖叫!!!!!!!!!這樣的話我想你親都親不完
超超超超超害羞的 我願意XDDD
P:很漂亮(後來好像被打斷了????)
小手:(又忘了= =)
小山:很可愛 想要約會
噢~我也想我也想

所以後來小山又問了如果約會的話要幹麻
Shige:一起吃小籠包
Massu:可以做一個很大的小籠包一起吃
這裡有說到一起吃的時候還會問對方為什麼你的湯比較多XDDD
可是我忘了是誰= =
亮:想要一直待在房間親親
羞羞羞>/////<我覺得後來越來越限制級都是你害的啦
小手:在房間裡擁抱
感覺很可愛耶
P:在房間裡抱著親親!!!!!!!! 然後做出自己抱自己的舉動
噢 這裡超好笑的 感覺他一整個陶醉?
小山:開車去風景很棒的地方然後做....
停在一個超曖昧的地方>////< 阿阿阿阿阿

後來介紹Jr. 講到ABC是以特技見長
然後全場就拱Shige 一開始他還不肯
其他memeber都後空翻或側翻了 小手是從很高的地方跳下來 差點跌倒
後來就有人說既然不會 就要Shige跑一圈
在跑的途中 全部的人都躲起來了XDDD
噢 在這裡 P脫了!!!!!!!!!!!!!!!
因為他要做4年未做的後空翻 >///////////<

P還脫了另一次 是在紅巾舞的時候
因為他沒接到紅巾 就掉在走道下
接著他就走到黃2C前那待著
準備等一下的獨秀???
這時我就發現 他默默的脫著外套
不過我還是先專心看我的小亮阿
後來輪到P的時候
他居然!!!!!!!!!!脫了
直接把白色那件當紅巾舞
天阿 驚叫連連

有一首
小手 P 小山在黃2C前面跳的
我的媽呀!!!! 小山超級性感的~
墨鏡配嘴唇T恤再加上整體造型
帥翻天 真的!!!!噢噢噢噢噢 我要瘋了
後來是有點像要打架的音樂
然後P跟亮對決 阿阿阿阿阿 無法啦無法
後來小亮一個人被P跟小手追 還有槍
我好緊張 天阿天阿
可是不知道為啥我好像看到小亮在笑???
真莫名XDDDD

Massu有穿溜冰鞋跟他們對抗 辛苦
後來是Shige跟小山被關在燈籠(?)裡 被一個人燒了
沒想到沒想到
他們兩個就出現在三樓看台旁邊 帥翻了
可是小山只出現了一下下(我覺得) 真可惜

接著是小手跟Massu啦
盪著鞦韆 感覺好可愛唷>////<
喜歡那個感覺 可是好高好可怕

突然 P跟亮出現在黃區三樓!!!!!!!!!!!!!!!
超超超超超超好的
噢 我都要哭了 因為我看不到
好想摸小亮唷>//////< 噢 唱的是青春Amigo
一直到P跨出欄杆準備要飛的時候 我都看不到小亮 哭哭
怎麼找都找不到阿>"<
等到P一飛 發現 小亮根本在我頭頂!!!
難怪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吼

然後小亮好近好近好近(其實也還好)
喔 我都要暈了 超帥氣
可是他發簽名球跟簽名版都沒怎麼出現
哭哭 而且我們這區超沒人氣的耶
都丟2C 還是日飯="=
超開心的

有演唱新歌喔 這可能是下午場小山說的重大消息吧
新歌很棒耶
害我越來越喜歡他們了啦 吼吼吼

安可
居然安可了4次 是有沒有這麼瘋狂阿
最後一次小山還說: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唷
好可愛>////////<
我覺得小亮累了
因為他有的唱不出來 好心疼 哭哭

然後阿然後阿
小亮!!!!!
脫了 還把衣服送給特C區 超好的
天阿 他還跳到特區捏 真好
不過好多人跳到特區 P跟小手也有
P有丟毛巾到特區唷 小手也丟喝過的水到黃2C
真好 我都看的到 拿不到>"<

小亮超瘦的!!!
都看到肋骨了啦 到底有沒有吃飯咧
好可怕 瘦到翻了 我的媽
超帥的 無時無刻都在尋找他的蹤跡
無法啦ˇˇˇˇˇ
但MC時間一整個被你搞色情了
不過因為是小亮 所以沒關係 哈

Massu在我們這個角角的時候
一直蹦蹦跳跳好可愛 還會自High耶
拿著mic架超可愛的
原本沒那麼喜歡他也陷進去了

小山也是 超超超帥氣的
噢 看的我都要暈了>//////<
一舉一動都很吸引人耶

健太前輩也是很帥
他的微笑啦 超陽光
有一度全場只剩他一個人在唱歌呢
覺得他膽子真大 喔耶

P一直都超帥超帥的阿
目光會不由自主跟著移動(當然還是小亮居多)
擁抱我小姐是怎樣 帥氣到無法形容的地步

小手的笑容一直都很棒
我很喜歡 是治癒路線XDDDD
走到台前都超開心的
他的笑容 噢ˇˇˇ 喜歡他

天阿 看完以後超愛他們的
每個人都好棒唷
印象超級深刻的

對了 他們有唱中文!!!
可是我一開始聽不太出來
唉 枉費我這麼認真聽小亮唱歌>"<
羞愧.....

總之總之
是段美好的回憶

然後回程遇到也要回政大的學生唷
他也是亮飯 不過比較擔關八
噢 我超開心的
好多亮飯唷

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