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偵探伽利略

超好看的!!!
福山雅治帥到炸開(心)
有空再把後面看一看
但我真心不喜歡柴崎杏
雖然我忘了是為啥 哈哈
阿 第一集又有北村大叔 真是太妙了
內容很吸引我 雖然我的物理頗差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北村大叔正職警察兼職外場經理偶爾開開刀嗎?

抹布女孩好像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連劇情是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看板就載了一集
應該是不會在看下去了
話說將前輩是演戀愛情結的Maity耶!!!
然後在這部裡面看到超級醫生~
原來他不但在北洋工作還是Little Angle的社長

未來講師到現在還不知道劇情走向會怎樣咧
可是有比較方便的點 應該會再多看一下吧
那個塾長有點像螢之光的神宮司??
不過第一集的赤坂好可愛>///<

昨天看了美女或野獸ep01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部 因為那種做法實在是...
但是昨天剛好看到藤吉醫生耶
醫生真是多才多藝XDD
不但可以在新聞組工作還會炒菜又是內科醫生
那時候他好年輕
北洋的院長也在唷!!
真是好妙的組合

剛剛看了一磅的福音
這部的道理也還不錯
最主要是因為龜梨很好笑
他癡情的樣子超好笑的!!
然後外山醫生居然在這當拳擊手呢~
他之前還跟光一比賽做壽司XD
時效警察的女警跑去當修女了
真是越看越奇妙

剛剛發現藤吉醫生有演
鹿男耶!!!
(驚)(驚)(驚)
他真是忙翻了XD

最近看的日劇比較多
好混亂阿@@
真是大亂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