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寫起來一定很HIGH唷~真多 GO!!!!

Q1 請問你的名字是?
article 耶~就是這樣

Q2 自我介紹一下唄!
噢ˊˋ 我是一篇有點憂鬱的文章
話說阿~blue這個字阿
還有其他的意思呢~喔呵呵呵

*————————對全員的質問—START————————*

Q3 來談一下你跟「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相遇好嗎?
嗯~有點忘啦 大概是在漫畫店看到
不知不覺就被吸引 然後就陷下去了阿

Q4 一開始看到的那個瞬間,請用一句話表達。
這˙˙˙˙˙˙也太華麗了吧(大驚)

Q5 到目前為止,你最喜歡的彩圖是(包含漫畫封面)?
治斐跟銛學長穿和服!漫畫封面喔
有這個吧= =||| 嗯嗯 帥阿  銛學長

Q6 對於葉鳥老師之後的構圖或情境,具體的描述一下你的希望吧!
當然是越華麗越好阿~這麼奢侈的生活
太幸福了˙˙˙˙ 我好期待48話~快出吧

Q7 最喜歡的角色是?
都很喜歡耶˙˙˙埴埴前輩好了 
太可愛了 無法抗拒 >////<

Q8 如果到了第三音樂教室,你最想指名的人是?
埴埴前輩~這樣銛學長也會來吧XD

Q9 那麼,一開始你會希望他為你做些什麼咧?
來個大擁抱!? >/////<哈哈哈

Q10 一年裡總是會舉辦很多儀式的男公關部,你想參加看看的是哪一種?
儀式?不太懂 是在說主題換裝嗎?
我喜歡像日本喝茶吃丸子那個~

Q11 具體來說,你想在這活動中做什麼呀?
悠閒的喝茶吃丸子囉

Q12 除了以前就提過的,如果有這種活動好像也不賴…
嗯嗯嗯˙˙˙˙舞廳的感覺?
這樣會不會太帥???

Q13 問這個可能有點突然,你、會跳社交舞嗎?
會˙˙˙一點點啦~

Q14 跳過社交舞的人,是可以自己做到、還是其實不太順啊?
當然是不太順啊!
看帶的人怎麼帶啦(推卸)

Q15 僅此一次的機會,如果你很在意的人邀你跳舞,你…跳是不跳?
跳~吧 說不定以後就沒機會了
(極度懷疑真的敢答應嘛?)

Q16 你都怎麼稱呼男公關部的這七個人咧?
就 通稱"櫻蘭"這樣大家都知道阿~

Q17 請介紹一下男公關部的大家。
噢 好難
環殿下:不愧是在法國住過 超gentle!被他直視的話 融化是很合乎邏輯的
鏡夜:超精打細算 這個部絕對不能缺少他 總覺得個性跟我很像XD
埴埴學長:太可愛了>////< 大心 其實很厲害呢 想要愛護他
銛學長:標準的騎士形象~很想被他呵護咧 哈哈哈 真是害羞
光&馨:古靈精怪的咧 不過沒有他們 這部漫畫會少很多笑料呢
治斐:感覺上什麼都沒想 不過其實心思細膩!? 可愛

*————————haruhi的質問—START————————*

Q18 一開始看的時候就覺得haruhi是女孩子了嗎?
沒什麼特別感覺耶
只覺得眼睛好大
Q19 為什麼會這樣覺得?
就大的離譜阿(以男生來說的話˙˙˙˙˙)

Q20 對於haruhi那種「性別是啥都沒差」的想法,你覺得…?
OK阿~性別真的不差咩

Q21 你個人會很在意性別這玩意兒嗎?
不會阿 看我上面的回答
超~隨性的啦

Q22 你喜歡haruhi用「俺(o re)」來稱呼自己嗎?
不要~太不可愛了

Q23 事實上,你自己也常會用「俺」來稱呼自己?
不會 哼哼

Q24 喜歡女孩子氣的haruhi,還是男孩子氣的haruhi?
男孩子氣吧!不然在公關部中很奇怪哩

Q25 最一開始把花瓶打破的haruhi,你覺得…?
真是可憐!!!
不過又好笨唷 哈哈

Q26 如果你是haruhi你會怎麼辦?
阿 留在公關部阿
補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27 對於「老是反反覆覆被增加負債的haruhi」,給他一句話吧!
辛苦你了(拍肩)

Q28 haruhi親手做了料理耶!你最想吃什麼咧?
當然是˙˙˙˙˙
都要吃呀

Q29 吃了haruhi親手做的料理之後,環的眼神飄了過來,你要不要分他吃啊?
看他跟我說什麼~
極盡諂媚後 我會分他啦!

Q30 來自haruhi的「由下而上的角度」,對你而言效果如何?
我會害羞捏~>/////<

Q31 你喜歡haruhi穿制服的時候?還是穿便服的時候?
都可以啦
我不介意

Q32 haruhi目前為止穿過的便服裡,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套?
我喜歡光馨媽媽作的那一套!超可愛

Q33 覺得haruhi + 雙子的三重奏真是棒呆了…?


Q34 戴眼鏡的haruhi跟戴隱形眼鏡的haruhu,你喜歡哪一個?
都喜歡!重點是他的內在吧

Q35 haruhi爽朗的性格,你覺得…?
超棒!我欣賞

*————————對環殿的質問—START————————*

Q36 對於男公關部的社長—須王環,你的第一印象是?
一開始我覺得太諂媚了吧!
可是我喜歡 哈哈

Q37 除了這傢伙,你覺得男公關部的誰也很適合當King?
光馨!?孩子王 耶

Q38 這樣的環,說一個你喜歡他的地方吧!
無辜的環大少!說那種害羞的話卻很自然

Q39 無論如何,關於環跟加藤家,我想說的是…
不予置評!

Q40 對於庶民生活很有興趣的環,你有沒有什麼庶民的智慧想告訴他咧?
痾 我害羞阿~

Q41 這麼說起來的話,你就是環他們所謂的庶民這樣?
黑啦 我是庶民(泣)

Q42 像做夢一樣妄想全開的環、生氣時認真的環,你喜歡哪一個咧?
都喜歡!妄想的喜歡多一點啦

Q43 你真的認為環是接吻魔人嗎?
這我不知道 但我˙願˙意(爆)

Q44 看到環瑟縮在角落的樣子,你覺得…?
就想冬天躲在街腳發抖的小狗阿!!!令人動容

Q45 對縮在角落的環,請給他一句話。
來~我給你抱(轟轟轟)>///////<

Q46 殿下私人的物品裡有一堆鬼東西,你覺得下次翻出來的會是…?
不如!來個附鼻子的眼鏡吧XDDDDDDDDDDDD

還有一半咧~明天繼續
花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