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凡要先退散唷XD
不過你要先看我也是還好~

這次做的是交換禮物
印象中是在寒假前就約好了
原本是要在松鼠的生日交換
可是那時候我覺得很醜 就把他毀了

一直到最近才想到要交換~
想了很久 決定還是做不織布系列啦 哈
↓就是這隻兔兔(正面)



其實他是有模型的 我用了他的型 這樣就不用重畫
但是長的完完全全不一樣XD

藍色布是之前做排球的時候買的
白色 好久以前就有了 哈
粉紅色跟紅色是在大創買的組合包
那個眼睛也是在大創買的 本來就是圓的 真可愛

覺得笑容很欠揍阿XD
有這個笑容 就不是憂鬱的兔子囉

↓這是背面



在背心上面黏了一個小尾巴 哈哈
不過其實它們是不同的藍色.....

順帶一提
這次縫的很緊頗密
棉花就不會亂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啦~

應該是會用安全別針那種把他別起來
這樣收到的人就可以別啦 然後我也可以看的到 哈哈

再來介紹一樣閒著沒事就做的
↓小花磁鐵



就只是用球球全部黏在一起XD
原本打算要一起當交換禮物
不過我姊說很可愛 那送她好了
反正這個球球有很多顆 還有很多大小不同的

背後黏的是大創的磁鐵
本來就是設計可以黏在別的東西上面
所以有背膠 但是用來黏不織布真是有點不牢靠
因此還是用保麗龍膠黏了 哈


以上~

不定時新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