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之前看DIY版超多人在做 所以我也想試試看
這個是要當母親節禮物的唷~ 我真是個好小孩XD

其實也有材料包啦 但是自己動手裁剪 比較划算~

首先 是這個蛋糕的底座

原本是想用深咖啡色 但是布不夠XDDD
裡面有墊一張紙 這樣才不會軟趴趴的

然後介紹一下配件
是脆迪酥~


因為覺得只有白色太低調(?)
所以我又用了淡藍色再繞一圈!!!
長度約5.5cm

再來是奶油球~


我的紙模畫太小了 導致作起來更小....
不過作法很簡單 直徑2cm而已 哈哈
做了3顆 看起來比較豐富 噗

還有草莓
但是我忘記幫他獨照了 反正 就是一顆草莓樣 哈

一顆愛心
是去買白線的時候順便買的
雖然也可以自己做啦 但是人總是有惰性的咩XD

經過組合之後!!!!!!!!!!!!!!!



後來還做了一片巧克力餅乾
上面縫了"love"
因為做的很匆忙又不好看 所以就沒有近拍了 哈哈哈

最後還加上了一段很閃的緞帶
是之前麒麟生日禮物剩下的
剛好可以拿來做裝飾 耶耶耶

最後整個完完全全的做完是長這樣





蛋糕直徑7.5cm 高8cm

以上

下次要做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