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是心得文

中午先請XP跟MG來搬骰子
珊珊來遲的是松鼠跟麒麟 但其實也還好
一開始麒麟還很肯定的說"我一定會比松鼠還早到"!!
結果他卻是最晚的那一個XD

XP昨晚很臨時的說要來 今早又很臨時的說不能玩="=


抽籤分組結果:
1.歡樂組:MG.麒麟.翹課王
2.嘴砲組:我.acer.紫瑜
3.沉默寡言組:怡凡.松鼠
所以我們這組就是由愛嗆人的acer 被嗆的我跟在旁邊補刀的紫瑜所組成...

第一次的擲骰子是大家一起擲的



因為第一地點是去小7買思樂冰吃 大家巴不得都丟1點!!!
此時使用小聰明的acer順利讓嘴砲組往小7前進
殊不知這是場浩劫....



離開小7後 我們的下一個地點是"偷拍搖椅上的閃光"
很巧的剛好那邊有一對夫妻在坐搖椅 哈哈



再來是"在大門口旁的椅子上坐一個耍帥動作"
由最贏的紫瑜擔任模特兒 硬是要把腳放椅子上面~



然後丟到"拾起一把堤外棒球場的土吧"
在操場上面巧遇了玩完同一關的松鼠跟怡凡
此時還是由最贏的紫瑜當model



接著是"與大智101的門牌合照"
原本的題目是想要學101大樓 但是沒有標準動作咩

在經過一個斜坡的時候 我還跟acer猜拳
贏的人就要滑下去 ( ̄ ̄;)
那邊...應該有60度吧? 看起來很斜 還好我輸了 顆顆



沒想到101這關卡還是由紫瑜當model(運氣也太好了唷XD)



接下來很不幸的抽到楓香步道唱"濕滑很忙" 囧
因為acer不會唱歌 紫瑜也不會 所以是我唱的= =
有很智障的影片.... 哈哈哈哈哈 還好附近都沒有人
(但是我還沒有把ˇ影片上傳XD 沒真相)

再來丟到"山上網球場拍網球發球姿勢"(累死人的開始)
感覺爬好久都還沒到...真是超累的
而且玩到這裡的時候我們已經不知道嘴砲多久 講話都講累了ˋ(′o‵")ˊ"
沒想到網球場還有人在打網球呢
而且那個伯伯還叫我們不要在那邊玩
然後又說是開玩笑的(超莫名其妙) 但我們拍完就走啦




耶~請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