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今天

真是快要累死了\(ˊ___ˋ)/
而且天氣真是好的令人發瘋 我居然擦了4次防曬~
一開始約好12:30山上遮雨棚
可是男生們都沒出現= =
後來先跑去安九喝東西寫賽程表
到快要報到的時候才回去


今天192有來呢!!!超乖的
我還比了混籃
超好笑的 我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也不懂規則
切入之類的專業術語我都不懂 ˋ(′o‵")ˊ"
我只知道回線 哈
192就說:你就站在籃下就好了XDDD
然後我會把球丟給你

話說!!!!!!!我居然搶得到籃板呢
真是太驚訝了 哈哈哈 但是我沒投籃就是了
沒想到我居然還可以搶籃板 真是太開心了
***\( ̄▽ ̄)/***
更高興的是 我們武當家
居然是混籃第一名耶!!!!!! (@  ̄ ︶ ̄@)a
有我跟牙膏打還能第一 噗
這一定是因為192太強了 而且他投了好多顆3分球

籃球比賽就是來正經的啦
天山華山還比到延長賽呢
感覺上好像都要吵架了
我們家可是第二呢!!!!

但是排球就輸慘啦 我是記分員~
還好我平常都有在看排球 所以我還看的懂規則
難道這該歸功於我偶爾會跟MG去看球嘛XD
但是手勢我就看不懂了 哈
排球大家都很好笑 尤其是旁邊的轉播台
還有"bug in" "like a bird"超智障的XDDDDD
記錄台就沒什麼事 乖乖計分就好

但這一路曬起太陽 真是熱到爆炸!!!

最後的趣味競賽也不錯笑
撞呼拉圈的時候 真是殺紅了眼 大家
兇殘的樣子都跑出來了唷!!!

最後的閉幕在一片搞笑聲中度過了
真是累死了 我都不想講話了= =

對了 特別感謝老鼠的相機
他有起床氣阿阿阿阿阿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