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是統計課 
但是我是要講統計課遇到的一個學長

這學長阿 是90開頭的
休學過然後延畢

剛好今天在聊天 講了很多系上好笑的事
聽學長說他人面很廣(但是不是嘴砲就不得而知啦)

其中最驚訝的就是
林x昂很會唱歌!!!!!!!!!!!!!!!!!!
這我倒是完全不知道阿~
真的是沒想到
明年情歌大賽是不是要考慮邀請一下阿 哈

他說以前他們在山上打球的時候
吳x傑也會上山一起打
然後老師有情傷還會安慰老師不要難過XD
還有他們覺得老師長的像尚雷諾

何澄澄是個人很好的老師
之前在上政府會計時 即使是open book還是考不好
老師問:你們這樣要怎麼辦阿?
眾學生:不然老師你給我們考試的題型 然後讓我們openbook
老師:這樣你們就會考的比較好嗎? 那就這樣吧
何澄澄..真的是人很好阿

還有之前他統計上xx城
第1個禮拜翹課跟朋友騎去北海岸玩
結果接到點名的電話 當然是沒點到
第2個禮拜想說老師上禮拜點過 所以應該不會點
就騎車去了基隆
居然接到電話 老師指名要點上次去玩的人
第3個禮拜很乖的上了一節課 沒點名
所以騎車去了宜蘭 原本還想吃個羅東夜市
接到同學電話 老師說 再不出現 考試也不用出現了
所以第4個禮拜還是乖乖的去上課
但最後以58分被當

他說本系剩下人很好的老師是周麗x 張x文
當然指的是不當人之類的好
曾經有一個學長期中考考1分 結果張x文跟他說只要期末有60就可以讓他過
所以最後他過了
至於周麗x的好 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哈哈

當然 我也有問他未來的事阿(才沒那麼膚淺呢)
但講了好多好多
結論是如果想要到大學就好 不想太辛苦 那就選財管組
想進修就選公經組
其實這三組將來到社會上工作都是一樣的
所以也沒什麼好擔心
重點是興趣!!!!

然後他說他以前是證研社還是金融商業社
那時他去某公司拉贊助
經理:學弟不用害怕 這整層都是政大的
(頓時許多頭探出來看看他)
學長還說:這絕對不是豪洨XD

還有他修過一堂很誇張的通識
明明期中期末的時候有80的人左右
但是平常上課只有2個人(包含學長)
真是太囧了.......

不過他有跟我說個經應該要選徐x振
因為講的比較清楚~
(當時我正在讀個經)

最誇張的是我有問他是哪一家的
然後他看了一下財政人 認識欣芳學姊(他家的)
接著他說:去年XX時(我忘了)
她喜歡我同學 所以我介紹他們認識
然後他們在一起了..................

...............................................
我聽到八卦的聲音
而且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另一個人~
有一種 突然發現整個八卦的內幕= = 囧

總之 是個蠻妙的學長 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