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紓解壓力跟擺脫煩躁的鬱悶而去
(因為很想睡覺 說不定落掉很多)

中午先跟牙膏林花去吃鮮芋仙(超熱!!!)後來草莓也出現了一下
然後他就去頂尚跟其他人會合
吃飽後帶著行李的我們就出發到八角亭啦

這次的主題是"春暖花開˙春意盎然˙春心蕩漾 小心肝~"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XD)
就是走戀愛巴士路線~(自己隨便亂掰XDDDD)

我們這隊有我.牙膏.阿南.小金和後來出現的葡萄
但小金第二天就要走了~
隊名是腳踏2條船誰是第三者

不過呢 我們後來發現一個更好笑的隊名
就是:北七北懶組
原因是因為我們的包裝是北鼻~
名牌寫的方式用直的角度去看 正好都是北七北懶
請看證據

 

所以說 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這也太巧了 哈哈

第一個活動是大地吧~? 熱到爆炸
第一關就是數字+部位的遊戲
我最後要跟wisi PK 
Last Friends的梗超好笑!!!
吸管傳橡皮筋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好難~"~
part 2的時候很不幸要用乖乖傳橡皮筋.........
最好乖乖弄得起來啦~ 也太短!!!!
所以我們就偷偷換成蝦味仙了
部位相黏的遊戲有的真是超困難
沒跌倒真的算是很厲害了
烏龜是氣球爆爆王 一坐就破 無人能及
不過把小金當成賭金來壓真心酸XD

影像博物館
不如我心目中的好玩 大概是不能照相吧
我一直以為是很大間那種

晚餐吃新竹城隍廟那邊
吃了肉圓跟貢丸湯 (反正就是一些新竹名產咩)
不過忘記跟貓貓說我要過去了~
旁邊的XX餅舖(忘了是啥)的餅都好好吃 可是不想帶著走

民宿是火車型的 長的還蠻可愛的
不過幾乎完全沒拍到照片
唯一的照片是隔天玩完"食字路口"(?)拍的

 

我們就是住在車廂裡面!!!! 很妙吧~

接下來是晚會時間
帶動跳很長長長 但是動作很好笑 接了很多歌
戲劇結構完整 可是有時候會聽不太到聲音
舞蹈好可愛 連執行人都覺得只跳一次太可惜
靈姊真的是超級專業到爆炸
不過一直不懂為啥會有奇怪的頒獎典禮= ="

夜遊!!!!
聽說本來還要先去賞螢 不過大家看起來都累壞了
所以直接進到夜遊 (還頗累 真的老了)
題目是要我們找出男子死掉的原因
其實一年級的時候比較怕  
不過經過幾次自己參與夜遊之後 就覺得也沒什麼
雖然突然動的我還是會嚇到啦~ 但我不是大叫型
聽說大一自己很害怕(甚至不想辦)還要嚇我們然後我們又不怕.....
真是太對不起她們了~

因為我們這隊只有我們2個女的(?)
我又不太會叫 所以就一直聽到牙膏在尖叫
這樣應該比較有成就感吧(?)
被潑水的時候我是真的生氣= =
想說居然敢潑我可樂!!! 真是要命 衣服雖然不是多高檔 但也不好清理
然後我就很用力的把杯子放(?)在桌上 就有潑到阿香 囧
而且還叫小金用5元買一杯 聽說她們這關後來都在搞笑

小花演害怕的表情超棒 感覺他真的一整個很緊張
然後他要我們在地上找紙(共有4張) 還帶著我跑來跑去
智障對話↓
(葡萄在我沒找到紙的同一範圍找到線索)
我:我剛剛在那邊怎麼都沒有看到~"~
牙:因為他才剛丟下來
XDDDDDDD

玩到後來 因為都沒怎麼被嚇
所以我們就通通假裝被嚇到
其實還蠻困難的

之後我們就在附近解謎
小金掏出所有的線索
第一張:3952公尺
???????
原來那是早上的...不小心混在一起了XD
把從小花那拿來的碎紙拼湊起來
發現多了一張差不多的碎紙
才發現.....我們似乎多拿了別組的碎紙
然後又拿了2張一模一樣的新聞報導
好像.......又拿了別人的提示 囧
而且後來發現這2組是不同的組別

但其實我覺得夜遊還頗棒的啦
氣氛有到位XD

晚上的房間不安寧   因為有蟑螂肆虐
最可怕的是你不知道在睡覺時他在哪裡
就轉移陣地跑去男生那邊睡(反正他們在別間玩遊戲)
但其實睡不太著 大概1小時就會醒來一次吧
只知道莫名其妙天就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