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是一年半?
終於結束了 我想是吧
接了家族長後 也是一段頗長的故事

還記得選課家聚前 大家坐在育樂街裡面嘻嘻哈哈
還記得選課家聚時 邱帥鳥到不行 草莓滿場跑
還記得南部迎新時 我一直在講話都沒吃到東西
還記得返校專車時 我們搬著學妹的行李跑來跑去
還記得北迎的時候 等阿南等到天荒地老 難得做了宣傳組
還記得貓空家聚時 nono騎了一台超帥的車 然後我就滾下來了XD
還記得機遊的時候 我死命的抵抗系運 卻因為陰錯陽差之下沒去機遊
還記得香吻的時候 第一天的大聲叫賣嚇壞了路人 灌氣球很好玩 但最後我還是沒拿到氣球= =
還記得大家聚那時 我跟牙膏沒去看財政之夜 那天湛湛生日
還記得返服的時候 知道草莓被21的震驚 老爹像計程車跳表一樣的車距測量器
還記得做社評那時 剪剪貼貼聊八卦 還跑去市議會XD 然後我停車技術很差
還記得幹訓的時候 是我跟牙膏最後一次編早操 這次超級順暢到爆炸
還記得採海芋那時 跟阿福在軍功路上一直超車問問題 回程差點騎到奇怪的地方
還記得型南大主廚 林花好專業 然後麻婆豆腐好吃!!!
還記得家族運動會 我們武當家拿到混籃第一名阿!!!!!!!!!!!! GOOD
還記得府城週那時 那些口號我現在還唸得出來~
還記得會渡那時候 整晚擔心蟑螂出沒和大家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還記得期末大家聚 因為是我辦的XD

有印象的有參加的大概就這些吧
只要講到某活動 就可以迅速聯想到好笑的事
我想我的感情還很深
只是 沒有以前那麼深吧~!!

我還是很喜歡南友會
大三以後不知道會變怎樣
突然變的感傷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