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

我們就到內灣的某國小玩遊戲
第一個是同組的人一起踩在一張報紙上 然後要一直摺疊
不過阿 因為我們這組都穿比較寬版的鞋子 所以一下就輸了~
再來是和昨天晚會相似的遊戲
一整個考驗大家的默契和友情XD
甚至有人還被硬生生推開
最後一個是猜特殊的拳
話說第一次我一直贏呢 太驚嚇
不過後來還是輸給阿狗就是了
不過第二次一下就輸給姿欣了
跟工作人員玩果然太困難

然後就到了午餐時間~
午餐是要在內灣老街玩"食字路口"
共有16個點 我們這隊把所有的都玩完了!!!!
因為有要求拍照存證  所以又跑出好多相片啦~
但我發現我取景的角度實在是不怎樣= =



男女互咬一邊香腸 話說這可是高梁香腸!!!
還蠻好吃的~



男女用2根吸管喝同一杯檸檬愛玉



叭噗冰淇淋 和老闆+叭噗合照
好吃!!!>/////<



吃最辣的客家泡菜 其實沒有要求交杯XD



擂茶冰砂 我覺得很像在吃冰的明日葉
不過是蠻好吃的啦~



2人把麻薯拉成小拇指長(?)
他本來就超過那個長度了= = 上次去士林也有吃到
我的表情好智障

  

好像是吃沾芥末醬的魷魚  牙膏.....好可怕



黃色巨塔 這個之前在九份有吃過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粉很容易掉 像我的外套現在就有梅子粉= =



用舌頭舔掉臉頰上的芒果青 
囧"這時候楊桃根姿欣正好在旁邊尖叫



偽紫芋菜包XD
因為剛剛牙膏說我們吃的好像是芋頭粿
不過那裡面還真沒有菜 只有芋頭跟香菇



紅野薑花粽(大概吧= =)
男女用嘴把線咬開



男女同吃一條板條

話說這時候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當她們照完後
我跟葡萄就把板條拿過來 很認真的找比較長一點的
突然才發現 只要有一組就夠了 囧"
結果阿南跟牙膏還以為我們要先吃板條不拍湯圓了XD



所以這是湯圓照 要互相餵對方吃
湯圓很多很多韭菜也是滿滿浮在湯面上

在這間店時 桌子對面的夫妻檔還分福菜湯(當然是我亂取的)
跟我們喝 因為阿南問他是什麼吧~
真是一對善良的夫妻(?) 不過那真的很大碗!!!
然後他們好像有認識的人畢業於政大

想到之前跟攤販的對話
攤販:你們在辦什麼活動阿(有掛名牌)哪個學校?
阿南:我們是內灣國小
攤販:你們是老師喔?
葡萄:我們是實習老師啦
XDDDD 這也太好笑了吧!



傳說中的烤餅 奇妙的味道 但卻是安平名產



裝出草仔粿很好吃的樣子



2男同飲仙草蜜 需使人看起來不舒服 
仙草蜜最難找了 整條街上只有2家

總之 我們都吃完了!!! 是第一名~
不過有些是試吃的 就沒花到錢~

下午是RPG
套幫主的語言 雨真是下的貓貓狗狗
不知道為啥 頭髮一下濕了Q___Q
很不喜歡頭髮濕!!
衣服褲子鞋子更不用說
地上到處都是水坑 大積水
而且又有風 一整個冷到爆炸
真是太痛苦  結果我都玩到不知道要幹麻了= =
我那時候好像是在想我幹麻這樣把自己關在一個到處都是雨的地方
好好的不待在室內硬要往外跑
而且完完全全就是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
還真是有很不得趕快結束 而且我也不想再玩下去了的感覺
我真是太任性= = 可能情緒到達頂點了吧~
不過後來還是結束了(被困在上面不知道下面情況如何)

然後我們就回政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