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事們聚餐
有很多人 我懶得講了
今天以後 幾乎是不會再見面了耶
((是說想偷放一下別人的照片 但是pixnet最近怪怪的

好吃又不貴~
一個人314左右
雖然有很多蝦子 哭哭XD
((我真的一點也不介意蝦子這件事
((只是某某機車人超機車的="=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啦
喜歡"蒸蘿蔔糕" "荷葉???"
((是說在聽菜單的時候我不知道在幹嘛
((就很多好吃的 但是不知是啥 哈
只是中午那鍋貼讓我一整個脹氣 不開心:(

吃飯時的話題亂七八糟
不過就是很好笑 有點兒肚子痛
太開心了:D
突然覺得要是可以再早一點聚餐就好了
這樣大家應該會更熟吧

去和回來都有人載我
真是超感動
謝謝2位!!!
雖然某人一直糗我=____=


剛剛看了照片
覺得今天的表情真是超生硬的耶
照片的樣子看起來好醜XD

我會想念大家的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