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勉勉強強是傳好了
時間是8/23 早上10:30在圓山捷運站
話說為什麼是兒童樂園捏
因為我說想看藍藍的天空
剛好MG推了兒童樂園的網址 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根本沒在思考嘛
去的人有我跟MG跟afan跟麒麟
alumi跑去高美溼地了 東尼要帶外國人看房子="=

天氣好熱阿阿阿阿阿阿
拼命的噴汗 然後劉海都要變成一塊一塊的
先是昨日世界 就是有很多古古舊舊的東西的地方

發現古井!!!!

疑似在打水的afan

許願池仙女--MG
為什麼沒有我跟麒麟捏 因為還在麒麟相機當中XDDDD
我們2個是走貞子路線哩

然後就到了遊樂世界
((有沒有跳很快 因為心情都冷卻了XD
這裡的遊樂器材每樣要收費20
很有經濟學的概念喔
我們買了4種遊樂設施
第一個玩的是迴旋椅

是會左右180轉來轉去 還有奇怪的上下起伏的遊樂器材
超恐怖的="=好驚悚 老人家不宜阿
我懷疑只有我們這車在叫?不然就是其他小孩硬ㄍ一ㄥ

因為太暈了
所以我們跑去坐旋轉木馬
比較不刺激XDDDDD
afan不知道怎麼挑的 挑到一隻要自己搖的馬
MG則是選到一匹幾乎要爬不上去的馬

然後跑去玩碰碰車
我以前每次去九族一定都要玩碰碰車的阿!!!!
在等的時候看到很悠閒開著碰碰車的爸爸
還用一隻手開哩 超cool
我自已覺得我還蠻會開的XDDDDD
最後跟MG對撞 居然發出"咖"的聲音不是"碰"
感覺上是撞到車體 真恐怖

最後一個是咖啡杯

是說我跟MG拼命狂轉 就比麒麟那隻杯子快超多XD
好暈呀~~~~~~~~~~~
然後afan一直照不到麒麟很好笑

要去明日世界之前
要先爬個100階的樓梯@@

這牌子太cool了 忍不住跟他合照
上面寫的是"想歇腳嗎?您有夠遜"
所在位置是第71階
第99階還有一塊牌子


最後去看imax的影片
我只能說 真是有夠扯 比扯鈴還扯???
但是下大雨在那邊聊天真是棒
還在禁止飲食的牌子前面吃了起來XDDDDD

晚餐在士林夜市吃的
每次必點雞蛋煎跟大腸包小腸 哈哈哈
東晃西晃後就回學校啦
回程的路上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南勢角線的車來了
我就叫MG跟麒麟趕快上車
((我坐新店線 MG跟麒麟是都可以
那時候已經開始逼逼逼啦
等MG衝進去 麒麟要上車的時候
門就這樣關起來了!!!!!
在車廂裡面的MG跟路人
還有在車廂外面的我們三個
除了震驚的表情之外 也都笑了XDDDDD

這種會發生在笨版的事我還是第一次經歷呢!!!
coo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