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亂下的XD(噢~和個版是一樣的文)

今天去聽她的演講 題目是好的規劃,讓人生更優雅
結果她開門見山就說我的人生其實沒有很有規劃
應該說 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
一開始她就因為立法院質詢而遲到了
但是現場的同學卻還是都很興奮

算是一場蠻值得的演講
剛好解決了最近一直不斷煩惱著我的困惑
這下大概可以放下一邊的擔子了
與其擔心以後會如何如何 不如現在就趕快下定決心吧

在演講當中
她不斷的強調 我們不要怕競爭
與其當only one 不如當NO.1
要靠競爭才能真正的脫穎而出吧
(以上是我自己的解讀XD)

感覺上史亞平是一個很活潑的人
她的動作好多 讓我想到成會老師XD
求學過程中 應該算是還蠻順遂的
畢業之後很順利的(?)考上外交特考
後來又外派美國.澳洲 聽起來是很順利的人生
但是在之後同學提問中
才讓我們了解到
光鮮亮麗的外表下總是擁有不為人知的辛酸面

問答時間的問題都還算蠻OK的 沒有奇怪的問題

她在回答的時候 還會找空檔跟問問題的人對話 好可愛>///<
有人問到開放大陸來台就學或承認大陸學歷的問題
她說就學只是把3個月延長到1年
而承認學歷並不代表承認執照
也就是說即使他是大陸的醫生 也不能在台灣開業
因台灣不承認他的醫生執照
所以對我們並沒有什麼威脅性!!!

還有人問到新聞局種種.台灣學生到國外該如何promote台灣
我覺得她的回答都很不錯 算是增長見聞吧 哈哈

講到到底有沒有被吃豆腐的時候
她還說"當時年輕還算貌美的時候" 台下馬上呼應"現在也很美"XD
原本要跟外國使節親臉頰
外國人親到隱形眼鏡都快被吸走了XDDDDDD 好好笑!!!

結束之後 還請她幫我們簽名+拍照
排了好長好長一串人龍阿
本人真的好漂亮阿>////< 似乎沒什麼細紋耶
超級親切 好感大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