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讀到停滯了= =
來聽打一下小破的訪問XD
我覺得蠻感人的 有講到中信鯨的事QQ

我真是個性情中人 哈哈

阿對了 我覺得口譯有點差= = 翻的不太通順
記者問題應該會聽然後我大概翻一下~
唔.....果然要乖乖學日文才能翻的好.....

打到一半發現小破綴字好多XD
看來沒有先想好喔 嘿嘿

記:接著是本日打出2支全壘打的劉芙豪選手
   請回顧一下你今天的表現

破:我在日本這邊跟中華職棒CPBL的球迷還有台灣的球迷說台灣加油!!!

(文不對題!!??)

記:今天你有2支全壘打,打出第一隻的時候心情如何?

破:第1次全壘打的時候非常興奮!今天很高興在這裡能有這樣的表現

記:第2支全壘打的時候是出現在很關鍵的時候,當時心情如何?


破:擊出全壘打的時候,我相信所有台灣人.現場球迷還有隊友都很興奮
  我也很高興

記:本次系列戰共有3隻全壘打,而這3隻追平了大會紀錄,你的感想如何?

破:我不知道這是紀錄?!還是非常高興,明天跟西武隊比賽是最後一場比賽
   ,我們全體都會好好珍惜最後一場比賽

記:對於明天的冠軍戰,你目前的心情是?

破:每一個play跟每一個打席都會好好珍惜,好好把握最後一場比賽的表現
   ,會全力以赴

記:謝謝今天打出2支全壘打的劉芙豪選手


聽打果然很難 囧" 而且還是日文~
既然這樣 那把越洋訪問也打一下好了
大餅跟高志綱的就晚點再說囉XD

播:今天打出2支3分全壘打,幫助球隊贏球,請跟我們分享一下現在的心情

破:現在很高興,因為又可以再跟西武獅打一場

播:昨天比賽並未上場,當時是說手肘有受傷,今天打起來手有什麼狀況嗎?

破:手的狀況還是一直很不好,其實也很擔心二度傷害,不過,我覺得有機
  會可以比國際賽要珍惜,我們在日本也有聽到中信鯨的消息,也覺得很
  遺憾,雖然自己有傷,但是還是希望可以下去拼,打出好成績,希望台
  灣的球迷還有中華職棒的觀眾可以支持我們!還有中華職棒CPBL加油!

播:談一下8局下的進攻,當時有想到教練會觸擊短打嗎?

破:有想到,但是教練整個例行賽對我的信任,我覺得自己不能先有助攻或
  是做短打的心態,只先想攻擊的狀態,例如投手的球路,萬一站上去有
  短打的暗號再做觸擊的打算

播:教練沒有下達戰術,心中是高興或緊張?

破:整個很篤定,但原本是想做助攻,沒想到跟投手的球,剛好有咬到球心
 
播:今天帶傷上陣,還轟出2隻3分打點的全壘打,那明天要繼續拼嗎?

破:一定繼續拼,很難得可以打冠軍戰,而且可能除了中華隊比賽國際賽除
  外,國內職棒賽也可能是最後一場,所以會珍惜這一切,好好把握每一
   個打席和每一個play

播:8局下全壘打轟出去的時候感覺怎樣?

破:興奮!也替整個球隊高興,我可以想像台灣球迷同樣很興奮的樣子

播:恭喜小破
(之後轉給大餅了)

 

打這個好累!!!!
應該發到獅版小賺一點p幣 哈哈

打到後來我也有點懶的去思考文句通不通順了

幾乎就原封不動的把小破的話打上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