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講到大家的底線大約是在哪裡

 

我真是超級心有七七菸又說不出口(這悽悽焉太好笑我不想改)

有些人跨過我的底線

雖然很生氣 但仔細想一想 他不就是那種個性

就默默的原諒他 但是久而久之 卻一直造成自己的傷害

 

有時候你明明就告誡過他

但他卻一而再再而三持續那種讓人不開心的行為

頻繁到你就算想再說他也不好意思

因為講了幾年下來卻幾乎沒變 又只好算自己倒楣

 

 

 

 

 

 

 

 

 

 

 

偏偏我又是個淺眠的人

這樣一來導致我整個生活大亂

心有七七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