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

有點sad~看到時報鷹又默默想到現在的中職環境

在電影中只覺得很悲傷 看到某版友影評反而還鼻酸了

我明明之前就很少在看棒球呀

 

說實在的

這部片並沒有帶給我什麼回憶的景象

我既不是那個年代的高中生 也不是那樣的學生

如果是男生或是那個年代的人去看應該比較有感觸吧~

像我姐好像就差不多那個時代吧XD

 

高中的時候我可是不翹課不罵髒話也不會打架

沒去過學校屋頂(都鎖了)沒寫過情書XD沒看棒球

既沒抽過菸(當然現在也沒有)也沒喝過酒

沒無照駕駛(沒駕照前根本不准騎車= =)

沒去過mtv沒打過撞球更沒有用過BB.call

也就是說 那根本不是我的生活

要說有什麼 就是跟我現在看的棒球情況相似吧

不過到是能小小體會啦

只是他們的高中生活....彷彿是我的大學生活 嘖

未免也過太爽了吧!!!!!

我高中充滿著痛苦的回憶咧

 

看了大家的影評......

我才發現阿彥居然死了

結局我也不懂為什麼會是那樣

這部片看起來不太適合我

他們真是年少輕狂阿 (  ̄ c ̄)y▂ξ

 

但是我很喜歡"藍色蝴蝶"跟"我期待"這首歌

歌詞很吸引我 哈哈

 

雖然博超很賤 但是我覺得他長的蠻好看的唷>///<

毛弟就真的很可愛啦(是說看之前我還不知道他有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