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很好笑耶!!!我喜歡

歐兜麥不麥~是歐兜水XDDDDDDDDDDD

 


歐兜水
作詞:孫維君 / 作曲:李正帆

 我不會甜言蜜語
 更不懂的討女孩子歡心
 我只想簡單的做我自己
 就像我喜歡簡單的你

 我的朋友沒有George and Mary
 也分不清楚Channel, Gucci
 我只希望擁有一種能力
 能讓我愛的人笑咪咪

 在我的摩托車安全帽放兩頂
 接你下班陪你去看夜景
 不管馬路多擁擠
 不管刮風或下雨
 你說: 你的歐兜麥不麥. 伊係歐兜水

 騎著我的歐兜水
 因為我們2顆心
 暖暖的靠近

 騎著我的歐兜水
 陪你到處四界另
 只要我們在一起
 千金不換…我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