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的認為
那些穿梭在菜市場中的女性 實在是太偉大了
不但要記路(菜市場好大) 還要忙著殺價
同時兩手提著3.4袋食物 還要空出一隻手拿錢 裝東西
菜市場實在是充斥著太多可怕的東西
舉凡生魚 活跳跳的蝦子 地上的污水 雞被宰殺的慘叫聲
嗯 有點害怕 
我想 我以後大概不敢進去買東西吧
感覺一下子就會迷路了

很久沒去菜市場 記得小時候常跟著去
這次去 感覺很陌生 雖然是不常去的永樂市場
很不熟悉阿 好大好大 

今天 太陽很大 卻曬不息這些偉大的女性的買氣
也許是年關將近 該是大採購的時候了
要穿梭在菜市場中根本就是不可能
狀況只不過比跨年被推著走好一點= =
店家也是拼命的吆喝 深怕人家聽不到他的聲音
不時還會有機車經過
噢 該佩服一下騎機車的人
騎機車不但要閃躲如波濤般洶湧的人群
還要小心不要讓自己的戰利品飛出車籃
除此之外更是注意會不會有轎車衝出來
一心好幾用耶!真是棒

------so far,today.------
其實我只是被熱昏了 哈哈
話說我還買了剉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