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要打什麼 嘿嘿

所以決定偷學日本人寫網誌的方法XD

就是短短的但是會附一張照片

(該不會等等被黃小凡揍!?)

不過我只是單純介紹照片耶

 

挑的照片雖然有一點久遠(是跨年那天) 而且又一點模糊~(晚上嘛)

但是是我很喜歡的照片唷!!! 感覺這張蠻成功的拉~

1866637596.jpg

 

我們比的是"2009" 由MG掌鏡! 

雖然MG的2有點被切到 哈

阿凡很像招財貓!?

我覺得我有一種要猜拳的感覺 聽說看起來頭髮很澎!?

XP很厲害 我沒辦法比9...............

阿魯就很正常阿~不過他現在頭髮暫時不捲了!!!

後面入鏡的地方是9舍!

 

以上~好簡短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