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21.JPG 

 

今天跟afan還有淇淋去吃的兼晚餐!~~~ 是磨豆花棧喔

在我發現這樣的天氣走過去並不會流汗之後

我覺得我會有比較願意去吃的衝動

 

話說照片為什麼是空的沒料呢

因為吃完才想到要拍照做為今天的主題.......

那就只好拍碗了 呵呵

 

雖然我星期日剛吃過就是了= =

星期天吃的是芝麻豆花 我愛芝麻!!!也愛芋圓~

今天吃黑豆花配芋圓&八寶

原本想加芋頭 但是芋頭要多10塊呢~ 不如下次再吃囉

還多喝了一碗豆漿..........

 

反正星期五是豆花日嘛!!!ok的~不怕以後吃不到

雖然今天還是跑去吃了ˊˋ

吃豆花的話題很好笑 什麼都可以聊

我寧願要捲毛也不要禿頭男!!!

 

我說我現在肚子餓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