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近很常做的事

 

星期一掉筆掉擦子掉講義

星期二掉筆頭撞到床

星期三忘傘掉筆

 

.........

無時無刻只要不講話一到下課時間就放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笑笑的說我不要MG化

 

但我很清楚知道

會這樣的原因完全操之在我

想太多無用甚至無法解決沒有意義的事

總是很愛往死胡同鑽 挑戰那不可能的可能性

一直把自己困在這樣的情緒當中

我想這一塊真的是無論是誰都沒辦法幫助我的

因為就連我自己想要好好的表達都有困難

我根本不懂我怎麼會去考慮那0.0000000000000000001的可能性

 

 

我覺得最近讓我短暫忘記這件事的時候 就是看棒球全力加油的時候

真的很謝謝西西婷婷邀我

然後不顧一切的把所有東西都拋到腦後 暫時不用去煩惱

 

雖然棒球結束以後的公車上又開始煩惱了ˊˋ

...................

到底要庸人自擾到甚麼時候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