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沒讓我跟到團!!!!!!!!

是有那麼快截止

6點po的文 11點多回到宿舍就沒了= =

我也要抗痘凝露啦!!!!!

 

今天補習的時候紫魚扭到腳了

最慘的是她男朋友都不接他電話 QQ

所以她還是只能跟我們一起坐公車回學校

但即使她一拐一拐的 還是去了白鹿洞跟小7買冰塊

我想我去白鹿洞的次數突然爆增了!!!!!!!!

這禮拜就去了3次.......

 

然後今天補完習在一樓等大家出來的時候

突然有人拉我 嚇一跳

沒想到是扁頭!!!!!!!!!!! 而且還跟我一起補然後我都沒發現

天阿~超開心的>///////< 自從畢業以後就沒見面了

但是扁頭好像變得更瘦了耶!?  我還跟他約以後可以一起吃飯!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黃小琳打個招呼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遇到他=___=

 

明天要去學長家家聚

但是.....學長你家在哪啊!?

要記得帶課本跟衣服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