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說到可以帶點東西回來

結果我發現我知道的小吃好少喔= =

現在知道的合購版紅物搞不好還比較多咧........

那我趕快來記錄一下!!!

 

小吃

棺材板 蚵仔煎 周氏蝦捲 度小月擔仔麵 安平豆花 金得春捲

五妃街綠豆湯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蝦餅 鱔魚意麵

連得堂煎餅 蜜餞 彩虹便當(!?)

 

我自己很愛

小南雞腿 正芳排骨飯 小茂屋鍋燒意麵 小豪洲 東北酸白菜 民族燒肉飯

鍋燒意麵的蛋炒飯 要排隊的咖哩飯 火雞肉飯 素飯 菜粽 小南米糕 老公公雞蛋糕

 

因合購而有名

豪記果汁 藍帶豬排 依雷特布丁 銀波布丁 松村燻之味 西井村  Eva泡芙

南監蛋捲

 

 

其實都很好吃阿.......

要我推薦還真說不出來=____=

我真是孤陋寡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