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不是管了太多閒事

明明自己想當和事佬 但又發現自己根本不夠格

話說朋友要選好

你想交的不理你 不想交的又不斷靠過來

人的一生就是在這樣的矛盾中繼續前進嗎?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總覺得人生就是要突破格局 打破現況 這才叫人生

沒資格的人只能在這兒乖乖閉上嘴 看著別人說話就好

還記得我曾想過要和不同類型的人有交集

但實在是不容易 少數族群就該被孤立 是這樣嗎?

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有隔閡 像喜馬拉雅山那麼的高

想要突破更是不可能 我呀 是個膽小鬼

不想再做任何的掙扎 只想在我的小小圈子中找個棲身之處

這 會很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