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給別人期待 然後又失落的感覺

所以不給承諾 不隨便答應別人

因為答應別人就一定要做到 而且要做到完美無缺失是我的個性

甚至可以為了這樣不眠不休也沒問題

莫非是超重朋友的個性?

 

要是我有答應要做甚麼 卻還沒動工

那只是我懶 或者我認為對方也只是說說 所以不在意

 

剛剛做了一件雖然應該只是小事

但是卻讓我自己覺得很糟糕的事

真是太抱歉了ˊˋ

 

 

and 大家都很忙

為何只動口不動手 真的怒

邊做邊說是有很困難嘛

就算不是巧手 多一隻總比少一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