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越來越莫名
越來越奇妙了

我就沒有打算要參加任何一個活動
所以不想repost 這樣不行嘛?
不懂為啥要特地po版說這件事 是覺得這樣不盡責?

然後我也沒有要買的意思
那我到底是要去發什麼文好阿

雖然說版上空空蕩蕩不太好
但是我覺得我這樣po下去也是一篇廢文
我不喜歡看到一堆無意義的灌水文
其實蠻造成困擾的
結果每次的重點我反而都找不到了

感情上的交流 建立在這種東西上阿~ 嘖嘖

電子DM.....
就已經跑過DM了 為什麼還要發e-mail呢
問了這個問題 只得到"還是要寄" = =
還是不知道為啥
難道我默默錯過什麼東西了嗎? 唉


其實 我早就默默的不認同 這個下學期
覺得 有點兒堅持 有點兒不聽勸 有點兒活在自己的世界
過得有點痛苦 有點不開心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這個下學期
快走吧!!


道不同,不相為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