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看的 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特別幫他寫篇網誌

希望可以吸引到有興趣的人XD

(因為之前查 除了知道他是表演工作坊的作品之外

其它都看不太到相關的資料或心得

也有可能是我沒認真查XD

 

這是一齣一開始會以為是鋼琴演奏會的舞台劇

它真的是舞台劇XD 

(可能只有我會以為是鋼琴演奏 尤其是一進去就看到2部鋼琴而已

以鋼琴演奏+雙簧(疑似XD)以及幾位表演者帶我們進入一段故事

故事的穿插都與其所演奏的曲目相關

曲目還算熟悉 有交響情人夢!!!

而且很有梗! 都是身邊會發生的事情

再加上後方螢幕投射曲目或話題相關的圖片或動畫

整個就是聽覺視覺的饗宴!

 

第二部分則著重在2位音樂家對同樣事物的想法(絕對沒有我講的這麼無聊

因為一位是外國人來台灣當教授 一位是留學國外的失明的鋼琴家

說實在的跟我們一般人稍微不同

因為這邊講了會非常涉及內容 就算了XD

 

但我只能說

 

整場是嘻嘻哈哈的輕鬆舞台劇

看完也會嘻嘻哈哈的出來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感覺

 

在彈琴說愛裡

可以看到有人用腳踩鋼琴彈奏

可以聽到古典流行樂藍調音樂

可以看到很有梗又好笑的表演

可以跟台上表演者有些小互動

還可以順手做公益

 

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