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是要先偷說4/2那場嘟嘟90勝~XD

這場還有甘蔗289盜!

 

0424@天母

這次的位置沒有很好 會被欄杆擋住 

我比較喜歡搖滾區XD 因為我是HIGH咖!?

 

這場節奏非常輕快(誤) 才2個小時又1分鐘就打完了! 5局只花了1個小時

TAKE第一棒第一顆就偷點 還造成威那斯失誤
小破第一局打了一個超級軟弱沒滾出界的球
整個太好笑 一開始就是好笑的比賽

嘟嘟感覺這場很威 前幾局好像都還有140+

中間突然有點亂掉 不過都很厲害的解決了

上次我看打很快的比賽大概是2小時半 也在天母 但是輸給兄弟=..=

小賀全壘打蠻讓人驚訝的!? 本來有點擔心只是飛球

上次同樂會我還跟他說希望他可以多多先發XDDD

 

pic 033.jpg  

恭喜嘟嘟91勝+完封:)

而且今天沒有失誤~

 

比完出去的時候遇到牛巴 林英傑好可愛喔>////< 泰山有揮手喔!!!!
接著去吃黃平洋的便當 耶 我第一次吃!
吃到一半黃平洋就剛好過來總店 Lucky~

而且我們還在那邊看兄弟VSLa new
剛好輪到陳雁風+黃浩然+詹智堯+張家浩等待中 (或者只是剛好被拍進去!?)
我只能說 這真是個帥哥打線=/////= 

DSC03632.JPG

他人真的很好!!!!

我過去的時候他還說來來~換這邊XD

本人還是很高壯~

 

0425@桃園

這天是跟好久沒友一起看球的杯替去的!!!

小龜跟我姐說我可能今天也會衝桃園

但是我是本來就要去 不是因為三連勝才去的XD

就算這禮拜三連敗也會去 因為票早就買好了

我出捷運的時候不知道發甚麼神經 走到B1去

大概是潛意識很想吃東西吧XD  後來根本就是跑上車

結果跑上去以後又不知道是哪節車廂(這大概是我第3趟坐區間車=..=)

還找不到標示 最後才找到杯替~

 

坐到中壢火車站就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坐了 高鐵那邊也有接駁車~

pic 021.jpg

到球場已經1:40左右!?

 pic 043.jpg

每個人都會拍的奇妙球棒 我也來一張XD

話說人真的很~~~~~~~~~~多

全家一起來的不少 所以買東西的人也多 很擠

這大概只有總冠軍賽或是有大主題的日子才有~

pic 044.jpg 

下次桃園如果是5點我才會來看吧 真的好熱Orz.....

氣象騙人~我在現場感覺好像是30以上的高溫阿

因為穿短袖所以手都曬紅了(超難得)

 pic 054.jpg

二局非常悽慘的失分

燈沒壞 真的一個出局數都沒有......... 

所以我一直在擦防曬+照相+東看西看

pic 055.jpg 

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很適合照相=..=

而且我一邊看一邊想 我們一定招不到桃園的新獅迷了

在桃園還沒贏過 上次嘟嘟還炸裂........

而且桃園人感覺已經沒有像之前那麼踴躍進場!?(當然之前應該有包票 所以票房不錯)

 

pic 059.jpg

小破上場的時候我就舉了 新的看板!

可是沒有大螢幕 不知道有沒有被照到=/////= 

這塊的背面是去年本來要拿去頒獎典禮跟義賽的

結果義賽根本忘了帶去XDDDDDDDDDD 

凌晨做的 結果我超晚睡又早起(誤)

不過因為底色是橘色 所以上面的顏色都看不出來了 其實他有紅色藍色黑色 QQ 

字是我亂估狗估到的武器!?

我寫下第二筆的時候在想:啊!寫太小了!!!(這板子本來就不大)

寫完的第一個想法:原來我還記得怎麼寫POP!

56那字樣本來是想寫的跟超人一樣 大概是累了 就寫壞了XDDD

我還想繼續幫他改裝 不過現在還沒想到有甚麼可以加

以後要是記得會帶進球場的XD

 

pic 064.jpg

哈~有注意到最後的4分嗎?!

這是小破打的滿貫全壘打!!!!!!!!!!!!!!!也是今年第一隻

突然覺得破擊砲真是有用XD

今天看到這隻也夠了~

我又要說我本來以為他要被接殺了(是有這麼沒信心!?)

 

pic 065.jpg

 

後來去送巴! 我還問Stuff是在這裡送嗎?(我真勇敢 誤) 因為一開始沒有看到車 只有車道XD

結果她說這裡是統一的車 興農要去另一邊看才有(運氣真好)

所以我們就跑去一個居高臨下的地方看球員上車

stuff站的地方只能看到車子開出來 不會看到他們走上車

而且我們應該算是最早開始等的 那時候都沒人徘徊

不過球員心情都很不好的感覺QQ

小破依舊是最後一個上車的

本來他沒出來還想說該不會是坐上牛巴去台中了吧XD

一直想跟對面的牛迷說你要去另一邊才看得到興農球員啦

 

結果輸的比賽打得比贏的比賽還多心得 哈哈

 

比完以後 我們坐接駁車回車站附近

然後在那邊晃晃 就辦了會員卡!

因為比較便宜XDDDDD 超誇張

還好後來發現新店附近也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