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被混亂籠罩了啦......

好寂寞喔.....這個世界~有點無趣....

我不喜歡為了考試而讀書 但是又非得這麼做不可

我不喜歡被強迫做某些事 但是又無法避免

我不喜歡看到我的成績 了解我的短處 但又一定要面對它

我不想讀大學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我不想再爲自已的愚昧所困 可是沒有解決之道

我不想重讀一次 可是我沒辦法下定決心 立定志向

吼唷.....我到底在幹麻啦.............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要爆炸啦~~~~~~~~~~~~~~~~~~~~~~~~~~~~~~~~~~~~~~~~~~~~~~~~~~~~~~
我不要憂鬱情緒 更不要憂鬱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