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查了成績.....
只能說....差強人意吧~
全部都敗在國文....
國文是個敗筆~我如果不能上我想的學校就是他害的
還有我一直很想說~你沒事上那麼多國文幹麻?
這只會導致我越來越不想讀他
而且每次說要來後來又沒出現
真是搞不清楚你想什麼?也許你是教學上的名師
但在我心目中...你什麼也不是
明明說不能講門派的事情 但是又說的很快樂
明明自稱是修道人 卻又貪戀美食 那只不過是世俗之物 這難道不是一種矛盾嗎?
我很少會批評老師 畢竟你在我心中還算是個不錯的人
只不過 有點過分
明明就已經還你很多課了 還是假裝不夠
連生物物理課都借去用 搞不清楚我到底是理組還是文組?
不過 一切都已經過去 時間也不能重來
就算埋怨也不能改變現狀 罷了
可以的話 我想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